close

 

6月25日 系統櫃.廚具.水電進場

這邊開始換我崩潰...

因為我的電燈開關都是客製化商品,每個Switch都有編名字,所以都有事先規畫給統包,可參照第一篇的圖

如果懶得上去看,請看下圖,一開始就交代他每間房間同顏色就一個迴路,再搭配相對位置

結果呢??有三個沒有照我的迴路,那沒關係...他之前也說過後面再加也可以

結果呢??現在跟我說沒辦法加,如果要加要破壞天花板,之後再修補,工期會拉長...

聽到破壞我就無法接受了...只好接受

因為有一個地方原本要修改,結果真的被破壞掉了...雖然最後有修補回來,可是那一區塊就不太敢放重物

系統櫃、廚具、冷氣入場

因為廚房想用烤漆玻璃,這樣比較好清理

統包拿樣本給我們挑,挑來挑去都沒有喜歡的,唯一喜歡的就有亮粉

統包說只有上面幾種,如果要其他的就要加錢

 

後來玻璃師傅跟我約要量尺寸,我就趁統包不在時拿樣本問他...

我想要某一個,可是你上面有亮粉,我可以不要亮粉嗎?

玻璃老闆就說...可以啊!你這樣還比較便宜,少一道工@@!

TMD...我又被唬了

冷氣廠商也來安裝冷氣主機及外機冷媒管包覆

不得不說…包的很完整…

聽說這樣包,冷房效率會比較好,銅管也比較耐用DSC_4245

 

 

7月4日 木地板跟吊扇燈進場

吊扇燈是年初跟女友去世貿家具展看到,覺得他蠻漂亮的...當時有納入口袋名單,可是設計師說不好看Q.Q

不管他...我們喜歡就好XD

因為統包給的木地板樣品都很老款式,帶我們去地板公司挑又是都爆貴

於是我們自己在網路上搜尋,找到一間在中和的木地板公司,很多樣式可以選

也有特價出清款,很幸運地看到一款我們都還蠻喜歡的,價格也便宜的海島型實木地板(只是那個實木大概不到1mm吧XD)

鋪地板的師傅,超像某位前同事的...還問他是不是姓陳XD

至少87%像

中間我淘寶買的燈具.鏡櫃都陸續入場

這箱50KG...我搬了五樓...而且有兩個Q.Q搬完就去了一半

淘寶來的吊燈,聽說台灣要賣3W...

就是這個吊燈,有跟統包說這邊要裝吊燈,所以角材要加強...結果上面沒角材,導致吊燈的位置不是安裝在預期位置

7月6日 油漆二次入場

這次更蝦的又來了,因為我們是使用乳膠漆,依一般消費者的理解應該是從頭到尾都是乳膠漆

結果這個油漆商並不是,從頭到尾都用水泥漆,然後最後薄薄的一層才用乳膠漆

所以一罐小瓶的乳膠漆可以把整間漆完,還特地去問其他廠商,他們都說這是偷工減料的方法...實在是無言,拿了乳膠漆的錢,用了水泥漆的料

(所以以後有要漆油漆的朋友,這邊要談清楚)

另外還有就是油漆顏色,我們挑選的顏色是從色卡上翻的,雖然說會有差異,但原則上不會差很多

我去驗收油漆時,看到地上的漆就跟統包提出疑問,他說有色差是正常,可是明明差很多他們還說正常

而且我看到油漆桶上的色號有修改過的筆跡...

於是跟女友在FB釣到油漆廠商的老闆,跟我們相約去油漆行當場調一桶我們的色號出來

到油漆行後,就看到一桶我們要的色號在地上,油漆工人才認錯說那是他改的色號,是他漆錯了

色盲都看得出顏色不一樣啊!!

於是就要求綠色的全部重新漆過…

這期間還有水電、廚房玻璃、系統廠商………穿插進來施工

 這篇就到這邊啦!

 

看完別忘了幫我隨便點一兩個廣告,賺點微薄的分紅費,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