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就沒甚麼照片啦!照片留在開箱文

結完婚隔天再找哥哥一起賞車,然後探了一下業務願意的價格,然後實際道路上試乘

整體來說外觀還算乾淨,行駛也沒有異音

回家後就跟另一半討論價格,請業務去評估看看能否賣囉!

另外附加條件:

1. 四條輪胎在原廠全部更新

2. 原廠技師若有建議需要更換的都更換

3. 售價為辦到好+今年度稅金+保險

4. 原本就有的半年10000公里保固

5. 交車前洗車

結果隔天業務說技師有去幫我跟上面談~我開的條件公司都有答應

所以如果沒問題的話可以來簽約

於是就出現了這張

line_15608494536601.jpg

因為要重新領牌,所以需要一點時間

不過跟他凹了一下,請他周五前重新領好牌+洗好車+保養完交給我

他也很使命必達的趕了出來~

中間挑大牌跟凹一些東西,原本不抱任何希望

畢竟訂金都付了,他不讓我凹也是合理

不過業務都很阿莎力的答應我要求,只要他可以拿到的都幫我處理好

DSC_7047.JPG

交車時,我覺得洗車洗不夠乾淨,還有一點髒污

他馬上打電話去洗車公司,請我開出洗車場,會在幫我重新處理一次

DSC_7040.JPG

交車後開去南部,沿路都沒甚麼問題,高速也很穩定

但發現外觀車頂桿有掉漆,跟業務說了一聲

他請我把車開回去要幫我處理好~

還以為二手車外觀不保固,沒想到服務那麼好

烤好漆後還直接幫我開到家門口,不用在自己跑去車廠牽車

原來買二手車還有到府收送的服務~

後續業務也會關心車況及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~

如果以後還有想買二手車,說真的格上服務真的很可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